前天打電話問了,這禮拜終於有小白兔狸藻了,他們都直接稱小白兔^^ 

跟小護士打完球後直奔花市,因為看網路上是早上九點營業到晚上六點, 去的時候太急了,

看到同方向的車子一直在走就直接穿越馬路, 走到一半才發現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走,

抬頭看看前方的行人號誌燈還是紅的, 才想說轉彎的車子應該禮讓行人的,只好硬著頭皮跑到對面去,

而且那邊還有發生車禍, 有警察在那邊囧rz,而且最後要離開的時候似乎又有一台小貨車跟公車擦撞. 

進了花市到514的攤位,仍然是那位老闆娘,那時剩兩株小白兔, 向老闆娘問了些問題後就打包帶走了^^. 

花市的門口有賣些吃的,看到很久沒吃的蘿蔔絲餅就給她買了一個, 

因為剛好行人號誌燈是綠燈,所以拿了找的錢後就走了, 路上發現她多找了10元= =,

唉,沒有中獎的命,卻都是人家找錯錢的命orz, 

內心一直掙扎要不要為了10元再繞回去給她,最後騎了車就............

又停在旁邊等公車的停車格跑回去拿給她,她看到我又回去的時候是笑著臉, 

我以為她知道她找錯錢了,沒想到我拿給她10元後她準備要夾東西給我問我說要什麼= =!!!,

阿咧,果然她沒有注意到找錯錢,於是再跟她說剛剛有找錯錢^^", 

唉,果然我還是拿去還了,自從上次雅杏多找我100塊,已經是第二次人家找錯錢給我了, 

沒有還人家那個心情就會一直懸在那邊,我很不想占人家便宜,尤其是錢.

說了這麼多,看一下小白兔的寫真吧,不過因為相機近拍功能很差,所以都是比較遠的><
順便跟想買的人報可以去買的地方,台北建國假日花市,514攤位,電話0937020035,

想買的人要在六日前先打電話去問喔,因為不是每個禮拜都一定會有^^,

對了,我是買20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