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週二凌晨開始

狂吐,吐到第一次知道膽汁原來這麼苦

狂拉,拉到對玉米醬有絕對的恐懼

到早上,對於在台北常生病的我來說當然就是去看醫生了

醫生問了有沒有發燒、全身痠痛、頭暈

我想說都沒有阿 才想到 對齁 我居然都沒有這些症狀耶

然後醫生才問說肚子是絞痛還是悶悶的

心想 正題來了 就回答有些絞痛

結論是 可怕的輪狀病毒

這陣子正流行 可是醫生沒告訴我

這只是開始............

拿了藥回去吃 以為就返回健康的生活

我錯了

晚上睡覺,半夜開始發燒,發冷 全身無力

還好的是不需要冒著虛弱到不行的身子去廁所蹲到暈倒 orz

不過還是玉米醬大便><,而且肚子不舒服的情況也還沒好

當天剛好是大SE,還好二下不需要簽到了

但居然還是有二年級的籤,跟上一屆有差別待遇,是變相點名阿~~~~

那天也沒去實驗室,整天都在寢室休息

隔天就比較好一點,可是還是會暈暈的,身體沒力

除了咳嗽流鼻水外,一整個就是感冒症狀

耐不住就問了湖哥附近比較好的診所

學長推薦"周正成小兒科",忠孝東跟杭州南附近

去那邊等看病,看到一推超可愛小朋友,覺得心情還蠻好的

到我的時候,我有說明我前兩天有去看醫生,醫生就說最近流行

應該吃了藥隔天就好很多了,手推了推肚子,然後開了藥單

就結束了...前後不到30秒

我等掛號加等看病等了一個小時......= =

雖然病人很多,雖然他在台大也有門診

我以後還是會去永和看吧 orz

他給我的感覺不那麼仔細,雖然很會哄小朋友的樣子

回來實驗室,色同學說我太心急,才兩三天

我想想也是,開的藥都差不多,多花了200元,多浪費那幾小時

一直到今天其實也還沒完全好,可是症狀已經減輕蠻多了

看來剩下要靠自己去戰勝它了!!

....................................................baby分隔線

可憐的baby也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看了醫生吃了藥還發生藥物過敏,眼睛紅腫就像畫了眼影

那天實驗也沒做好,醫生又來跟她說要做什麼做什麼

生理心理來的壓力很難受,baby加油,一起克服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