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之前一連串的投履歷、面試的考驗,到現在也已經開始上班三個禮拜了,

因為我的背景很白,完全沒有CRA相關臨床經驗,

所以不像早我兩個禮拜進來的新同事John,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接了一個ITT的案子,

雖然他也是個大我五歲的前輩了,不過在這間公司也算是新人就是了。

三個禮拜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有課可以上,

大部分是跟CRA工作有關,不過除了routine的工作要了解背後意義外,

更有繁瑣的制度流程要學。

CRA除了最一般人所淺面了解的monitor、SDV外,

也包含規劃meeting場地時間人員參與,估算budget,

可能還需要學習藥品管理的部份,

當然還有很多東西我還不了解,也還沒遇到所以很多問題還沒出現,

不過還好同事們跟主管(我上一層)人都很nice,很有趣,

也很謝謝大家都願意敎我,不會私藏一手,

雖然我的問題很多,多到、細到他們都叫我spy或特務J,

說我問的問題不像剛出社會背景是白的人的問題= =,

雖然我真的是有點龜毛什麼都想問,被叫什麼綽號也沒什麼意見,反正無傷大雅,

反而還有點感謝,因為有時候不曉得的問題,

就被用"哈哈,spy也有不知道的齁"帶過去,

大家開心我也樂見,至少跟大家相處還算不錯。


三個禮拜了,有些東西應該複習複習,

而也開始有東西交到我手上了,

他們說原本三個月probation沒有打算讓我接東西的,

不過看在我是"spy"上,讓我接了個已經不用inspection的案子,

當project leader ><,

雖然我也擔心還有很多事情不清楚,不熟悉,

不要說knowledge,連程序也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還是很願意接下來,因為有壓力成長的才快,

何況還是有人會幫忙,而且是個沒什麼壓力的案子。

話說,

上週五總算有機會到醫院去看看,

到北榮讓前輩上一些chart與CRF相關的課程,

第一次看到,原來病歷長那個樣,而且真的很厚,

我想那應該也是一個很有挑戰的部份吧XD。

又是新的一週的開始,

接下來應該就沒什麼課了,要好好抓緊時間熟稔工作相關知識內容程序,

還有我的案子,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