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開始的顧慮沒有錯,沒有一直keep下去變成習慣,就會變成這樣,很久沒有回來這裡,就算有也有點懶的寫,一部份可能也是因為不像之前在實驗室有很多等實驗的零碎時間可以整理(好吧,我承認沒有習慣就會懶惰= =)。

上班已經接近9個月,應該沒有適不適合這份工作的問題,而是我想要的是什麼,一直還沒想出來,也還沒看到,也很怕因為這樣會對不起這份工作、同事、自己,更會覺得愧對對我好的前輩,再三個月滿一年,再下功夫吧,也看看想想找找適合自己的方向,自己沒有一個比較實際的方向,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所以,加油吧!!!

昨天又得知有同事要離職,雖然知道會離職,只是不曉得來的這麼快,兩個最喜歡的同事一個已經離職,另一個即將離職,進來這期間有五個同事離職,或許說自己還嫩,或許說自己多愁善感,一廂情願想太多,不過,這也是影響工作心情的一部分,不過,傷口結痂後也會變硬,這也是出社會的一門課,心得是:記取前輩的教導(身教、言教),只有汲取、學習變成自己的東西,才是重要的,這樣才有機會更接近她們,不管是不是這領域,只有成長才會令人刮目相看,Just Do It!!!

另外,果然我是感冒的前鋒,昨天去看醫生,發燒到38度,難怪一整天幾乎沒有工作能力orz,今天也在家裡休息,才有時間上來寫一下文,等等再去休息,也許可以在家裡工作。

很久沒有更新照片了,有時間再來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