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感冒到今天已經四天,還沒有完全好,而且還傳染給baby,真是的...

發燒38度、全身痠痛、喉嚨痛、鼻塞、咳嗽樣樣來,才知道有健康的身體事多麼重要;禮拜六是台灣癌症聯會,是一年一度的大會,所有TOT人員都要到,早上起來時想說比較好了,騎乘著我的麻吉到會場跟大家會合,其實也沒有要做什麼事,大家就排成兩排站在入口處,業務們遇到自己的客戶才會去接待。

一直到我們的Lecture大家才進入到會議室聽醫師演講(其實一部份也是要充場,怕來聽的人過少= =),不過,也許太過樂觀,身體居然又開始不爭氣,又開始覺得懶懶的,頭也開始有點痛,還好老大說12點過後就可以離開了,幫marketing去別家拿了他們的DM跟paper後也趕快跑回家休息了,真的覺得再呆下去只會更糟orz。

後來,baby說她也不舒服,所以隔天我們又一起去看醫生,唉...,希望這場感冒可以趕快落幕,感冒感冒...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