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換如此智慧型的手機,當然要盡量發揮它的功能,所以依循網路上的教學,也讓我的HTC Desire變身~~

寫上來是想讓自己之後若還有需要可以依照這個做參考,省去找來找去還找不到的窘境。

簡單的流程是1.Root手機(開放權限) 2.分割SD卡 3.刷Room

1. Root手機,一開始使用donny778大的方式Root手機,但一直到最後刷Room時一直刷不進去,才找到應該使用ClockworkMod recovery v2.5.1.8刷,然後就成功了,所以若用donny778大的方式不行,改用jeff00716的教學應該可行。

2.分割SD卡,按照ZZZZ步驟應該就沒問題了!

3.感謝賢大的分享,依照自己的需求刷不同的room,目前使用都還OK。


全文可參考donny778大的文章"解救你的渴望(desire)!!root式 + 分割ext式 + 刷rom式~!"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032120&last=26199456

另外root手機若使用jeff00716大的方式,請參考下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1992819&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