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城大吉祥臭豆腐

 

淡江力霸大學城【大吉祥麻辣臭豆腐】

點選縮圖顯示完整照片 點選縮圖顯示完整照片 點選縮圖顯示完整照片
01.整鍋臭臭沸騰中,大老遠就被此香味所吸引,喜歡吃的人就是香,不愛的人則是臭;在冬天的尾巴,吃點讓自己頭皮噴汗的好料吧。 02.淡江大學城大吉祥麻辣臭豆腐,1份60,生意好得不得了,還可加東北麵、米苔目、冬粉,在店裡吃還可以免費加麵,另有單賣麻辣鴨血湯。 03.二塊臭豆腐、三顆小丸子、四塊鴨血、金針菇、辣泡菜,說不上是Rich吃過最好吃的麻辣臭豆腐,但已是淡大學生必知的名店。
 
 
【大吉祥香豆富】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電話:02-26210719。
營業到晚上8時,星期日公休。
 
專賣麻辣臭豆腐及鴨血湯。

三種麵食可供選擇,包括東北麵、冬粉和米苔目;東北麵,麵裡加了甘蔗。
臭豆腐內含之鴨血、丸子、金針菇、辣菜、蔥末,也可因個人喜好,選擇添加與否;
以及辣度(不辣到超級辣),任君選擇。
店內用餐,可免費加湯和加麵,還提供紅茶免費暢飲,
所以中午用餐時刻,店裡總是坐著滿滿的淡江師生,外帶人潮不斷。
 
外帶麻辣臭豆腐,譬如Rich's媽愛吃冬粉,
就直接點"冬粉多,小辣",接下來請耐心等待,因為生意真的太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