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那件毛茸茸像熊一樣的外套拿出來穿了 

因為好冷喔 裡面還穿了一件高領的衣服加薄外套  一整個變好肥

我想台北應該更冷   所以你要穿多一點   真的很怕你又感冒了 

天氣變冷了  心情也有點冷冷的

為什麼我總是在下定決心後又搖擺不定   

總是懷疑這步棋是對還是錯  

或許就像大翁老師說的  不管做了什麼決定  總是會後悔  總是覺得另一個選擇比較好

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  完全說中我的個性

只要有一個人支持我的決定   或是幫我分析  我就有信心堅持下去

我是個現實又實際的人  沒有利益的事我不做  除了善事

有時候腦袋很混亂  根本不知道現在或未來做的事  到底能為我帶來怎樣的生活

真羨慕都不須煩惱這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hualove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