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一起去看吧 




跨年當天大家要注意保暖了!氣象局下午發布低溫特報,入冬以來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明天報到,氣象局預估,元旦當天,中部以北可能出現7度低溫,台北市跨年夜只有10度,這麼冷的天,去哪裡跨年最有氣氛呢?台北縣淡水漁人碼頭,因為那裡有8台人造雪機,讓沒有機會下雪的台灣平地,也有賞雪的地方。

白白像泡沫的點點瀰漫整座淡水漁人碼頭,再往地上看過去,紅磚步道也覆蓋上白色顆粒,這麼美的雪景,是在台北嗎?台北真的下雪了,難得一見的景色,只看到不管是情侶還是家人,大家穿起厚厚的大衣,穿梭漫步在紛紛的白雪中,浪漫指數簡直破表。

 

其實這是台北縣政府的巧思,特定買了8台造雪機,放在淡水漁人碼頭,從早到晚都會釋放出人造雪,讓大家不用出國就彷彿置身在國外一樣,同時也提供民眾另一個跨年慶祝的新景點。

 

由於今年跨年夜將會是入冬以來,最冷的時候,氣象局預估中部以北的氣溫會降到10度,最低溫還可能只剩7度。

 

寒流配上雪景,就像在國外一樣,讓沒機會下雪的平地,也有雪景可以欣賞相當浪漫。

原始網頁:http://news.pchome.com.tw/life/tvbs/20071228/index-200712281935473929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