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來台北都遇到強烈冷氣團   真的很冷>"<

你卻像個天然的暖爐  枕你的胳臂上  侧抱著你  身體和心頭都好溫暖...


雖然   你要做實驗  但是這樣也不賴阿

外頭這麼冷  待在室內好多了  況且你就在我身旁  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遊山玩水  跟你窩在小小的宿舍一起看電影也很享受


北鼻  這兩天辛苦你了  做完實驗  還帶我去看電影 逛街  

很感激你  你總是想讓我充實又愉快地度過難得的假期  

其實   能夠坐在你身邊   傻傻看著你的侧臉   把握跟你相處的分分秒秒   就很滿足


現在  你正在我身邊整理data   我正在你身邊敲敲打打  紀錄這一切

一切都很自然  很平淡  很寧靜   卻是跨越七縣市  得來不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hualove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