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回頭看卻又好像一眨眼

現在的自由好不真實

但在這時間上網打電腦卻是再真實不過



去年七月

論文口試完後倉促入伍

成功嶺精實的操練

砲校規律的學生生活

一直到部隊服役

妳總是一直陪著我倒數今天這個日子的來到

每次見面又離別時

妳一次又一次對我說希望我別回去

雖然我們都期待這世界發生什麼變卦 而我真的不用回去

但最終還是在kiss goodbye下別離

今天 就是今天

不用再依依不捨的回軍中報到

不再讓離別後的妳寂寞

謝謝妳陪我一路走來

舊的生活結束

新的生活即將展開

也謝謝站崗版上的好姊妹們陪我baby這大半年的時間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baby

我來接妳下崗了

接下來的生活也讓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


2009/6/29, adapted from GFonGuard by q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