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你就要進入人生另一段歷練 

其實現在很平靜 因為我安慰自己你只是參加為期11個月的迷彩訓練營 

很快地很快地 我又可以天天聽到你的聲音 想抱抱就抱抱 想親親就親親 

這是暨研究所遠距離之後的下一段感情考驗 

已經考驗了快六年 接下來的11個月 甚至之後的兩年 三年 我都不怕 

相信11個月後 回來的是另一個更成熟更負責更有歷練的邦仔 

更有能力一起建築我們的未來 

以前 我總是讓你操心勞累 接下來 我都要靠自己 

不懂的 我會慢慢去摸索 

不喜歡的 我會學習去接受 

因為我不能落在你後面太遠 否則你跑這麼快 很容易就看不到你了 

希望 我們都能再一次成長 就像大一告白的時候你對我說的 

也希望 你不要太逞強 如果訓練的時候身體有不舒服 一定要反應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回來 

要好好保重和照顧自己 我也會的 

有任何想說的話 不管是想抱怨 或是開心的事 都要和我分享喔 

聽到你的聲音我一定會樂翻低 

進去可以交很多朋友 可是也不能忘記我喔 就算是男生我也會吃醋>"< 


北鼻 我知道只是11個月的迷彩訓練營 一起撐過去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還有好多時光要一起渡過 還有好多事情要一起作 

所以 我等你喔!! 

我愛你...                                        

站崗的老婆於邦仔入伍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hualoveq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